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暨学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3-25浏览:155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深化班集体建设,优化班集体育人机制,2023年3月22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暨学生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赵永前、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会,张存钊主持会议。

  张存钊首先就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通报,结合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和解读,最后,他针对班主任工作职责提出几点希望:强化班主任角色的责任意识,多下宿舍、多进课堂,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最信赖的良师益友。

  学院辅导员依次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本科班主任分别对学生在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日常生活、就业升学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赵永前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一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立德树人,做先进文化思想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三要走进学生心灵,关爱学生成长,做学生的知心人,真正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