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24浏览:11设置

  3月23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赵永前、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赵永前主持会议。

  会上,新闻系党支部、广播电视艺术系党支部、广告系党支部、行政实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六位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先后进行述职,并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

  赵永前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他首先指出,各党支部在2022年度克服疫情影响,带领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成绩来之不易。随后,针对目前学院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赵永前围绕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提高思想认识和抓好工作落实的统一,强化支部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教育,以党建引领促进工作落实;二是强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各支部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书记项目”,党建工作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建设;三是强化基础规范和工作创新的结合,细化支部基础工作,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工作规范性和标准化,优化支部品牌建设,积极开展“特色化”建设,按照“一支部一品牌”要求,积极谋划,创建支部工作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