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7-06-16浏览:364设置

    6月12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院318会议室开展中心组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才祥主持。

    此次中心组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张书记向院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张书记首先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在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政共同责任,按照“思政工程化,工程项目化,项目具体化”的指导原则,大力实施“五大工程”,全面构筑立德树人新高地,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随后,张书记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和校长华桂宏在讲话中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希望与要求,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的第二阶段,张书记重点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阐明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方法措施,并从在“学”字上下功夫、在“做”字上显成效、在“强”字上见真章、在“先”字上起作用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