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学子交流活动“青藤韶光”系列之五“带你了解大广赛”

时间:2017-06-12浏览:731设置

  6月11日下午,传媒学院“常青藤”事务委员会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五次活动——“带你了解大广赛”主题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编导专业的四位学姐,针对火热进行的大广赛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经验。

  活动的开始,学姐们先是就自己参加大广赛的经验做出分享,并对本届大广赛的命题进行了分析,之后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大广赛的前期命题创意。对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来说,前期的创意有许多但是拍摄和后期制作方面稍有欠缺,所以之后大家又对后期制作方面和各个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同学们还提出了对参与大广赛的疑虑,学姐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想要参加大广赛的大一同学提供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在近期的创作中可以打开思路,大胆创新,创作出自己满意的大广赛作品。在本次交流分享会中学姐们还找来了历年大广赛的获奖作品供大家交流学习。

  在活动的期间大家悉心听了学姐的指导,还纷纷拿出手机来记录自己觉得重要的内容,并积极参与讨论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一活动的圆满举办,也让大家对未来参与大广赛有了信心和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