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展开广告学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5-17浏览:782设置

  盛夏五月,传媒与影视学院为了让大一大二大三广告学专业的学弟学妹们更好的了解该专业以后的方向,邀请了一些大四已在上海初入职场小试牛刀的学长学姐来分享经验。总结下来,大学期间十分重要的就是英语和目标,而以后的生活就会是加班到很晚赚的却不多。住在一间很小的出租屋里,看着每天上海的日出日落,在我的角度想有些辛酸,但是学长学姐的眼睛里却完全没有疲惫或是懈怠的样子,反之充满了希望与欢欣。真希望以后自己要是走上这条路,可以像他们一样痛并快乐着。

  比如,李朴真学长侃侃而谈游刃有余,带来的几组KFC上新的活动创意令人印象深刻,粉粉的创意让我们对trioisobar充满向往,“对设计好一些,让TA爱上你就好了” 。钱晨学姐矜矜业业,无论是在能让自己开阔眼界的大公司,还是在能学到更多的小公司 ,她用自己的经历给我们的未来提出建议,为仍对未来手足无措的我们指明方向。在BBDO实习的戎仑仑学姐,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而富有情趣的女孩子,一顿好吃的饭就可以喜笑颜开,活得简单而纯粹,同样也充满担当。虽然工作很累,却可以在空闲之余在偌大冰冷的上海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而谢正義学长和王彦学长用自己出彩的设计作品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惊喜,燃起了专业技能尚且稚嫩的我们心中对广告创作的信心和热情。

  一场宣讲会酣畅淋漓的听罢,到场的同学们从大一到大三都能从不同角度不同深度得到不同程度的收获,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江苏师大广告人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