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1浏览:10设置

  2023年2月19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钱进到会指导,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海涛到会巡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全院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刻反思和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赵永前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情况,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钱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流程规范、反思到位、交流坦诚、建议直率,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传媒与影视学院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学院实际,直面现实问题,着力识变、应变、求变,大胆破局,担当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赵永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台账,班子成员对账认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探求工作方法,以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发展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