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21浏览:10设置

  12月21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在线上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研究员方兵作了题为《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

  报告会上,方兵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把握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三个部分展开论述,他指出,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取得的新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学习新党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遵守、贯彻、维护”上做表率、要在“忠诚、尽责、公道”上求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赵永前在总结中指出,方兵老师所作的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理论扎实、阐述深入,为学院师生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方法论指导。他就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实效;结合学科特色,深入理论阐释;把握关键要义,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