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12浏览:10设置

  12月11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举行,32名学生代表、12名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传媒与影视学院团委负责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班周梓桐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志愿风采四个方面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计划。

  随后,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2021级广播电视学研究生郭成禹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研究生会新的努力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培根铸魂育新人;完善规章制度,以学生发展为本;重视学风建设,提高实践能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赵佳佳、张亚楠、周梓桐、周芯羽、李兴艳、李晨菲、柏江7位同学为江苏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郭成禹、朱东、苗伊凡3位同学为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