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FIRST主动放映”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4-25浏览:1039设置

  2017年4月23日,由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FIRST主动放映·江苏师范大学站”影展放映活动在徐州上影正翔影城圆满“落幕”。本次放映活动从4月19日开始,活动期间,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院长刘永宁教授、院党委胡学峰副书记、副院长苗新萍教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纷纷来到影院观看电影。刘永宁院长在活动开始前发表讲话,他鼓励传媒学子勇于坚持自己的梦想,同时也祝愿活动能够圆满举办。

  在上影国际影城举办FIRST主动放映影展的这5天里,学校同学和社会各界人士都纷纷表现出了很大的支持并取得了强烈的反响,每场放映的平均上座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4月22日放映当天,徐州星华艺考培训班的老师还组织全班同学集体来到影院观影,给予了这次活动最大的支持和肯定。

  一个月以来,无论是从准备策划,前期宣传,还是到19日-23日5天时间的影片展映,“FIRST主动放映”都在每个传媒学子心中留下了不同的印记。那是关于电影,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印记。这次主动放映活动,让传媒学子近距离地接触到了一些行走在时代前沿的东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