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15浏览:422设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传媒人的精神风貌、增强学院团结凝聚力,2020年1月10日,合力·传媒——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长唐宁、副院长李忠、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退休老教师共同参与了联欢活动。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祥和,来自四个党支部的集体和个人节目,配以游戏和抽奖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联欢会由陈岩和傅蓉两位老师主持。

  唐宁院长首先致新春贺词,他代表学院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拼搏进取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唐院长回顾了2019年全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突破,他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在2020年再接再厉、发扬优势、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共同把传媒与影视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随后,王太昌教授代表退休老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很欣慰,希望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传媒与影视学院取得更大突破、收获更多成绩,并为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节目正式开始。新闻系全体教师带来小合唱《潇洒走一回》;新闻系李静教授表演了京剧独唱《苏三起解》;广告系全体教师带来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张才祥书记表演男声独唱《小草》;新闻系刘行芳教授带来男声独唱《把根留住》;广播电视艺术系赵轩带来独唱《我是一棵秋天的树》;行政实验支部赵莹、周荃老师带来小合唱《栀子花开》;广播电视艺术系张琦、潘秋实老师带来小合唱《当你》;行政实验支部全体人员表演小合唱《南泥湾》。

 

  表演过程中,张才祥书记和唐宁院长还走上舞台,分别抽取了现场一、二等奖,并宣读了获奖教师的新年祝福。

  伴着动听的音乐,在“新的一年传院会更好,师大会更好”的美好祈愿中,传媒与影视学院“合力·传媒——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