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新世纪限塑同盟驻徐高校“绿色物流”项目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2016-12-29浏览:405设置

12月27日下午4点,由新世纪限塑同盟联合徐州各大高校环保社团与邮政局举办的“绿色物流”项目启动仪式在传媒与影视学院6号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就新世纪限塑同盟发起的“绿色物流”项目展开,针对各个高校实施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传媒与影视学院胡雪峰副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学院对新世纪限塑同盟的赞赏,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该社团。徐州邮政局团工委沙莎书记对“绿色物流”项目提出建议,并在会后与指导老师贾老师以及朱雪主席拟了策划案。各大高校的代表也就“绿色物流”在不同学校面临的困难讨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最后指导老师贾广惠做了简要动员,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到会的有传媒与影视学院胡学峰副书记、徐州邮政局团工委沙莎书记、江苏师范大学新世纪限塑同盟代表团、江苏师范大学绿之光代表团、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保护协会代表团、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代表团、徐州工程学院绿洲环境保护协会、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协会。


(新媒体中心 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