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开展核心就业能力培训

时间:2022-06-06浏览:122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认同感、核心就业能力,增强其就业驱动力,5月28日上午9点,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22届、23届学生走进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徐州市星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开展培训学习,邀请徐州市星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张华锋总经理作为本次核心就业能力培训主讲人。

  张华锋首先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发展规划,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表示,大学生必须要积累工作实践经验,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适应从学生身份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

  接着,张华锋与学生们就“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和“你心仪什么样的领导”两个问题展开阐述,他指出,一家好公司应该具备扎实的业地位、优秀的企业文化、匹配的工作岗位,需要职员们注重个人自驱力、培养全局观、学会终身学习三个方面提升自身核心就业能力。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求职问题,张华锋总经理结合自身的经验进行认真解答。

  通过此次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增进了同学们对自身和未来职场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