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新生军训

时间:2016-09-27浏览:481设置

  为提升新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了新生军训活动,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该项活动从9月17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为期两周。在这两周内,“马赛克”成为了校园里最鲜明的标志。

  9月中旬的天气依旧有些燥热,但新生们还是很积极地投入到了军训当中。站军姿、转体、三大步伐等基本训练自然是不可缺少的环节。但除了这些基本环节外,新生们还会进行军体拳的训练,这也让他们的训练更显全面。训练中途休息期间,同学们还不忘进行才艺表演,既展现了自己又放松了心情。

  有同学表示,“有时候感觉军训十分辛苦,站完一个小时的军姿感觉腿都要断了,但是军训生活也十分有趣,大家一起在休息时间弹弹琴,唱唱歌,感觉很开心。”16传91班的叶鑫也表示道:“军训快一周了,感觉不仅在锻炼我们的毅力,也促进了集体关系,平时如果有人摔倒了或崴了脚,大家都会相互帮助,很有意义的。”

  院党委副书记胡学峰曾在9月16日的军训动员大会上指出,军训是一次特别的人生经历,也是历练自己,应对变数的机会。看来同学们也都充分响应了胡书记的号召,体会到军训的意义了。

  据悉,大一新生将在9月30日上午进行军训汇演,这是对他们半个月军训生活的检验。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教官们将会对同学们进行更严格的训练,力求在汇演当天展现出最完美的方阵,而同学们也都摩拳擦掌,准备在汇演当天一较高下,为班级争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