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与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0-13浏览:1157设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我院本着“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进行的原则,着力解决融媒体时代教师和学生实践能力提高的问题,与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正式签约合作。

    2019年 10月11日,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与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传媒与影视学院院长唐宁,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台长、副总编辑王经波、李为东,徐州广电传媒集团总编室主任苗海江,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唐宁院长主持。

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唐宁院长和李爱彬台长分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与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李爱彬台长随后代表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致辞,他指出,“台院共建”是中宣部积极倡导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此次合作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双方将在大学人才培养、电视台员工培训、内容生产创新上携手合作,共同扩大在全国的影响力。

华桂宏书记代表江苏师范大学致辞,他首先感谢了徐州电视台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他指出,当前媒体正发生根本性变化,媒体融合方兴未艾,推动了传媒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变化,更需要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和高校携手合作,一起培养面向未来、面向互联网的卓越复合型传媒人才。他表示,近年来,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传媒与影视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方面都有所突破,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合作更是学院快速发展的真实写照。他最后强调,希望传媒与影视学院用足用好合作平台,积极回应行业诉求,发挥自身作用,为培养高水平传媒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与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的合作是“院台合作”的新探索,标志着传媒与影视学院开放办学工作的新突破以及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的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