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用光影定格瞬间 用努力成就明天

时间:2019-05-20浏览:359设置

  2019410日早上8点,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五号楼前,聚集了一张张青春的面孔,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什么。原来是1611班的同学们正在欣赏着自己刚刚布置好的影展。此时正是人间四月天,春色宜人,来来往往的同学们也都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影展的作品共80幅,均出自于161138位学生之手。用画面定格青春,以镜头书写回忆。镜头下的世界,有静有动,一花一草,一树一楼,都是作者对生命的思考和铭记。

  作为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学生,1611班的同学们在本次影展中可谓是异彩纷呈,各显其能。有记录生活一隅的《背影》;有山色夕阳的美景《那山,那人》,更有展示都市华美夜景的《城市•灯火》...

  “真好看。”“你们是在办画展吗?”“我可以拍照吗?”各专业的同学们向我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多数对本次影展展现了积极的赞扬与鼓励。“传媒学院的同学就是应该多多展示自己的技术和风貌。”一位统计学院的同学这样说道。

的确,作为传媒人,我们不仅要记录下镜头下的大千世界,更要向世界传达我们眼中的艺术与美好。这是传承,也是传媒人的修养。

 

  本次影展共持续了三天,412日上午,1611班的同学们在影展前留下了珍贵的一张合照。这张合照,记录和标志着本次影展的圆满结束。

  就像曾经在班级合唱比赛中协力获得二等奖一样,1611班的本次影展凝聚着每位同学的心血,聚集了每个镜头下最美好的画面。影展的顺利结束,也体现了1611班同学们又一次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的付出和获得的美好结果。

  愿1611始终肩负传媒人的使命,镜头之里,未来之外,始终从心出发,遇见更好的明天。

                                  撰稿:1611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