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关于“十四五”第一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和认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新文科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我院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关于“十四五”教育改革立项和认定工作的动员大会。院党委张才祥书记、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系书记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教学副院长苗新萍主持。

   会上苗新萍副院长对学校教发第18号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提出,认定课程务必具有鲜明特色,且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线下课程要注重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主动研究的积极性,焕发课堂生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适当采用数字化教学工具,打通学习壁垒,塑造有机的学习环境,更要始终坚定的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通过实践课程锻炼学生的认识社会、研究社会、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她强调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近期组成团队,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力争做到应报尽报。         

  会议最后,我院张才祥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着重强调申报教师要仔细浏览学校文件的相关要求,积极参与好此次课程、教材、课题立项认定申报工作,力争使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