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教师风采

时间:2019-03-27浏览:949设置

自传媒与影视学院成立以来,我院教师在教学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樊传果、薛媛、王慧灵、潘天波等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樊传果、薛媛、王慧灵、姜吉荣、何靖等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2016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项;刘永宁、苗新萍、徐明、陈岩、孟旭舒等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2016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特二等奖1项。

在我校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评比中,李翔老师获得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三等奖、强萌老师获得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一等奖。在我校教学优秀奖评比中,苗新萍副教授获得校第六届教学优秀奖、王慧灵副教授获得第七届教学优秀奖、樊传果教授获得校第八届教学优秀奖。

2014年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八届“学会奖”评选中,刘永宁教授的论文《眩光:一种独特的现代电影语言》获得一等奖;陈娟副教授的论文《1990年代以来港台电影中的国族想象》获得二等奖;吴匀副教授的论文《“作者论”视野下的类型片阐释》获得二等奖;于忠民副教授的论文《失范之象与修正之策——面向国内影视音乐创作症候的美学批评》获得二等奖;陈岩副教授的论文《产业化背景下国产主流电影叙事中的若干问题刍议》获得优秀奖。

2015年江苏省高校微课大赛评比中,强萌老师的《视听语言》获得本科组三等奖;2017年江苏省高校微课大赛评比中,薛媛副教授、傅蓉老师、王慧灵副教授的《广告学概论》获得二等奖;匡艳丽副书记的《寓情于礼----综合分析、人际交往类面试题解》获得三等奖。

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比赛中,王慧灵副教授和薛媛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樊传果教授和王慧灵副教授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2018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第15届秋季赛中,薛媛副教授被授予杰出指导教师称号;刘永宁教授、樊传果教授、苗新萍副教授、王慧灵副教授、何靖副教授、孟旭舒副教授和强萌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8年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师范课堂”评比中,李翔老师主讲的《电视娱乐评析之中国电视娱乐节目的文化自信与境外传播效果》获得二等奖,傅蓉老师主讲的《广告也要讲导向》、李静副教授主讲的《造型艺术》获得三等奖。

在学校每年(2015年起)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中,王慧灵副教授、苗新萍副教授、李翔老师、何靖副教授先后获得此殊荣。

在“三全育人”评选中,李翔老师、苗新萍副教授、王慧灵副教授、薛媛副教授先后获此殊荣。在2012-2013年度“师德模范”评选中王慧灵老师获此殊荣。此外王慧灵老师也获得了2014年“徐州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成立以来教师共获批省重点教材建设专项1项、教学团队建设1项、微课建设专项2项。

另外学院组织所有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学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实践方面能力显著提升,先后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1项。近五年共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立项项目28余项,校级项目24余项。共获江苏省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奖3个;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3在全国大学生广告比赛、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徐州市金紫薇大赛等比赛中共获各级各类奖项近2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