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光影梦 传媒情”毕业晚会

时间:2021-06-27浏览:32设置

6月22日晚上,传媒与影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光影梦 传媒情”毕业晚会在汉园宾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传媒与影视学院院长唐宁教授、党委书记张才祥、副院长苗新萍、党委副书记彭晨,硕士生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合计300人参加活动,2020级广播电视研究生王凯正、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张子韵主持典礼。 


在2021届毕业生主题视频后,典礼正式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唐宁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及家长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深情寄语毕业生:信念是理想引领、支配下的坚定不够的想法和可以信赖的思想状态,希望毕业生坚定信念、坚持吃苦、顽强学习;人的学习能力、学习习惯决定事业的成功,学习一定会遇各种困难,顽强学习才能奔向胜利的彼岸,希望毕业生为传媒与影视事业的大发展勤奋、勤勉、勤恳、勤快,学会苦中有乐,艰辛苦干孕育成功,唐院长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同学身心健康、事业有成、婚姻幸福!



2018级戏剧与影视专业研究生发言,他回顾总结了在母校七年的学习生活,深切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他祝愿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勇向前,在新时代的舞台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王雪纯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要铭记学院的教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生杨凌霄发言,对未来的发展做了三方面的展望:仰望星空,播种理想;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不畏挑战,把握机遇。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唐宁院长为“学业成就奖”获得者代表赠送行李箱;张才祥书记为“学业成就奖”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苗新萍副院长、彭晨副书记分别为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代表、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最后,唐宁院长为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典礼后,伴随着一段充满回忆的暖心视频,“光影梦 传媒情”毕业晚会正式开始。广告人俱乐部社团首先带来歌曲串烧,诠释了校园最青春的模样;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王诗雨带来的独唱《海阔天空》表达对未来的希望;紧接着,学生会带来的一曲热舞——《Next Level》,以动感的旋律,预示着下一站更好的相遇;由传媒学院历届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我要的飞翔》《明天会更好》《你曾是少年》把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朱哲璇带来独唱《Outside》,欢快活泼的曲调表现了毕业生奔向新天地的激动心情;由风灵话剧社社团带来的独创诗歌朗诵《再见传媒》带来,引起了学子们对校园深深的眷恋;学生会表演的歌舞串烧《不说再见》《仰望星空》传达了“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的美好祝愿。

 



最后,晚会在师生不舍别离中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仅仅是一个起点,前进的号角已经响起,传媒学子将奔赴各地,为梦想挥洒汗水,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一起奋斗。在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的歌曲《奔跑》中,传媒与影视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将带着传媒气质和学院期盼,启航新征程、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