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6-11浏览:28设置

  6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员大会在汉园宾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到会监督指导并讲话。传媒与影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非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院长唐宁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张才祥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再启程砥砺前行谱新篇 合力推进传媒与影视学院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彭晨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张才祥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来在加强党建引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办学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积累的经验、面临的问题。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提高质量、强化特色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内涵发展为重点,以培养高素质、融合化、创意创新型传媒与影视人才为目标,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省内前列的传媒与影视学院。报告强调,未来五年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中,要坚持举旗定向,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要坚持阵地意识,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坚持党建创新,扎实推进党建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要坚持党管人才,完善协调高效的人才工作管理服务机制;要坚持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会委员。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作总结讲话。他向当选的传媒与影视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传媒与影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新一届党委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扩展融媒体背景下高水平传媒与影视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空间;要锐意进取,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迈入新征程;要凝聚共识,上下联动,建立学院全员同进共赢新局面。马部长强调,本次大会的召开处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检视“十三五”发展成果、谋划和展望“十四五”发展蓝图的关键时刻。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聚共同理想、共绘发展图景,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创造传媒与影视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