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韩宝平副校长到我院进行专业与学科建设调研

时间:2008-05-13浏览:165设置

   

  5月12日下午,韩宝平副校长等一行来到我院进行学科与专业建设调研,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王兆平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发展概况,院长陈琳教授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发展,特别阐述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中确立的分层次发展、分阶段投入、分类型建设的学科建设思路。我院在省级重点学科、省级特色专业、校级重点学科的发展层次中将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力争凸显办学亮点。接着,陈院长重点汇报了教育技术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重点学科建设以办好几个高层次学术会议为契机,进行教育技术学发展平台学术研究,努力申报国家级特色专业。 

  韩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认为信传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发展更应注重内涵建设,注重教学科研质量的提高,建设高质量教学团队,不断凝练学院的办学特色,抓住标志性学术成果。同时,学院应整合校内外资源,多做调研,汲取多家办学经验,努力打造学院办学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