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教育技术研究生王运武同学获校朱敬文奖学金特等奖

时间:2008-04-14浏览:181设置

 

        我院2005级教育技术学硕士研究生王运武同学,新近荣获校朱敬文奖学金特等奖,获奖金5000元。朱敬文奖学金由香港已故著名实业家朱敬文先生创办的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创设。在我校每年评出朱敬文特等奖学金二名。
        王运武同学思想品德高尚,对学术有很高追求。作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为学院的研究生做了大量的工作,具体负责中国教育技术学科网内容建设,使得作为教育技术学者和学生精神家园的学科网在全国业界产生了很大影响,访问量已近百万人次。3年读研期间,王运武同学共发表论文10篇,其中1篇在教育技术学科最权威的刊物《电化教育研究》发表,1篇获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二等奖,1篇在教育技术国际论坛上获二等奖。他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外教育信息化比较研究》即将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
        学院号召全院学生向王运武同学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做有志者,有大志者;做有为者,有大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