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开展艺术教育论文征集和评比活动的通知(转发)

时间:2008-03-11浏览:277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和全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徐师大发〔2008〕9号)的要求,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促进德智体美和谐发展,增强我校教师艺术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鼓励理论创新,发挥艺术教育科研在理论指导、实践探索和决策咨询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艺术教育论文的征集和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校教师、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有关人员。
  二、论文的基本要求
  1.紧密围绕研究目标,注重以实践经验和有设想的实验为基础,进行有深度地探索和研究,体现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精神,能够解决高校艺术教育工作中的理论问题与实际问题,在学术观点上有新意,在现实中有推广应用价值。
  2.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提倡定性研究和定量研究相结合,理论探索与实验研究相结合,提倡实验性研究。在进行课题设计时,要注意研究方法的科学性和严谨性,以及数据和资料的可靠性(原始数据应保留备查),自觉遵守科研道德,确保研究成果真实、可信。
  3.论文撰写符合规范。从选题到具体内容,立论到论证,形式到内容,文字到图表,均要求准确、清晰、规范。
  4.论文写作注意把握研究领域和选题方向(见附件2)。
      三、论文的其他要求
  1.参评论文为近两年内撰写、没有在公开媒体上发表过的论文;
  2.论文署名作者不超过3名;
  3.论文和论文摘要统一使用A4纸张,标题用小2号黑体字,正文用小3号仿宋字,单面打印,一式8份纸质;
  4.不超过8000字;
  5.论文的标题和正文中请勿出现作者及所在单位字样。
     四、评比办法及设立奖项
  1.由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
  2.论文分设校级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3.根据本次活动要求和评审的具体情况,选出参加全省评比的论文。
  五、材料报送具体要求
  1.论文报送截止时间为2008年4月21日,过期不予受理。
  2.认真详细填写《论文申请书》(附件1),加盖报送单位的公章,连同8份纸质论文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其电子文档与论文电子版一并发送至jyk@xznu.edu.cn,联系人:朱玉山,电话:83403041。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优秀论文参加本次比赛。
  
  附件:1.论文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