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传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08-03-01浏览:169设置

  

        2月27日下午,新学期伊始,信息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王兆平书记主持。
        王兆平书记通报了学院寒假值班情况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校2008年工作要点。
        陈琳院长结合学校本学期工作要点详细部署了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首先分析了学院目前各项工作的现状,然后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党群工作、学风建设、财源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同时将新闻传播学硕士点申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质量改革与提高、新闻学特色专业建设点验收、教育技术学硕士点建设与迎评、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等作为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吕建刚副院长就《教职工工作量考核及酬金发放办法》(讨论稿)的指导思想、实施范围、工作量定额办法等进行了说明并征求教职工的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新学期对教职工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方面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寄希望于通过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共同努力,使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能有新气象,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