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我院召开2008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08-01-17浏览:256设置

  2008年1月16日上午,我院在6号楼408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立荣副书记主持,王兆平书记、陈琳院长、樊传果副院长、吕建刚副院长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会议上,陈琳院长首先回顾了2007年我院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一些成就,指出了研究生教育在2008年所面临的新形式。2007年信息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被评为“江苏省重点学科”,并获1项教育部重点课题,多项省校级课题。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研究生在《电化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技术》等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在第六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07年年会等会议获奖论文14篇,参编教材2部,获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创新项目1项,获徐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6项,全国课件大赛、全国特殊教育征文大赛等获奖6项。陈琳院长对各位研究生提出了2008年的新要求,并勉力大家要珍惜时间、科学学习、志向远大、脚踏实地、学术科研中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樊传果副院长总结了2007年度研究生科研情况,并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吕建刚院长宣读了重新修订的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的基本要求。王兆平书记充分肯定了研究生教育在2007年取得的成就,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新的一年的要求,即要求所有导师和研究生务必做到“发展、创新、和谐、团结”。最后张立荣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这次会议让全体研究生充分认识到了2007年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而且进一步明确了2008年的奋斗目标。(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