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教育技术学江苏省重点学科特聘教授招聘启事

时间:2007-12-13浏览:131设置

教育技术学江苏省重点学科特聘教授招聘启事

       为了加强我校教育技术学江苏省重点学科建设,经学校批准,特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育技术学特聘教授1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年龄在50 周岁以下;
2.学术造诣深厚,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近五年在国际国内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以上,且至少有4篇发表于权威期刊。
3.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精神,能带领创新团队协同攻关;
5.有在研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6.来校服务一般不少于5年。在3年首聘期满后按确定的岗位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中期考核。在5年聘期满后进行终期考核,考核合格后可续聘。
二、待遇
1.年岗贴人民币7-10 万元,同时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
2.提供25-30 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7-10万元的安家费,40-80万的购房补贴;
3.来校工作后学校提供130m2过渡性住房一套;
4.配偶异地调入予以安置。
5.除上述四项外的其他事宜可以进一步商谈。
三、应聘材料
有意者请提供申请者个人及其配偶简况,并对照本启事第一条“招聘条件”的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资料。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
邮政编码:221009
联 系 人: 陈琳 李微
联系电话:0516—83867539(陈),0516—83867562(李)
E-mail:chenlin@xznu.edu.cn,wli@x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