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傅钢善教授学术报告会

时间:2007-12-13浏览:320设置

傅钢善教授学术报告会

2007年5月22日10:00,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导师组组长傅钢善教授在信息传播学院电教二楼,做了一场题为“信息化进程中教育技术的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陈琳教授主持,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傅教授就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机遇、教育技术的实践功效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并详细介绍了他的国家级精品课程——《现代教育技术》课程的建设、应用情况。

通过傅教授的报告,同学们理清了教育技术是如何发展的、今后将怎样发展,充分了解了教育技术这个领域所面临的机遇与实践功效,尤其是傅教授的精品课程建设使大家获得了巨大的启发,产生了豁然开朗的感觉。

报告会后,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教育技术工作者必须具有时代意识,紧抓机遇,用敬业奉献的精神大胆的进行教育技术创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