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校新专业评估专家组到信息传播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2007-12-14浏览:110设置


校新专业评估专家组到信息传播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2007-12-2 19:07:59   |   发布者:院办      

       11月30日下午,王超副校长率学校新办专业评估组一行10人莅临信息传播学院指导检查新专业建设工作。信息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院党委王兆平书记首先对评估组专家及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琳院长、刘永宁副院长分别向评估组汇报了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两个新办专业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及办学体会。
       随后,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了两个专业建设基础材料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教师、学生分别进行了深入座谈。经过充分讨论,王超副校长代表评估组对此次评估工作做了整体反馈,他在肯定新专业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还代表检查组对新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和意见。相信通过本次检查必定会极大促进信息传播学院新办专业的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