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我院在全国教育技术论文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07-12-17浏览:139设置

我院在全国教育技术论文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07-12-5 14:54:18   |   发布者:院办      

      在海口市召开的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07年年会上,公布了2007年全国教育技术论文评比结果,全国普通高校获一、二、三等奖论文的数量分别为4篇、23篇和33篇。我院获得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3项,并获得2007年全国教育技术征文组织奖,被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授予协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信息传播学院负责建设的中国教育技术学科网获全国教育主题网站三等奖。
       陈琳教授论文《改革教育技术本科教育 打造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人才》获一等奖,陈琳教授同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子运老师、2005级教育技术学研究生王运武论文分获二等奖;2005级教育技术学研究生郭炳、杨梅、2006级研究生葛明驷论文分别获三等奖。此外,教育技术学研究生夏英、聂倩、杨会、郭红霞、张华武、柳素芬的论文获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