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光影公益课”第三讲: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众号

时间:2018-11-26浏览:322设置

2018年11月21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本科党支部“光影公益课”第二季第讲在6号楼607教室举行。此次光影公益课的主讲是2016编导班顾卫恬课程由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孙诗旭主持。课程围绕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众号”为主题,主讲人结合自己在公众号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面向来自云龙校区的学生开讲。学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沈一老师和云龙校区来自不同院系的近5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围绕何为公众号、优秀公众号一览、如何做一个公众号展开。首先,主讲人顾卫恬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公众号。接着,公众号四种主流的功能,分别是人生指引类、情感向导类、电影评论类、时尚推广类,并且展示了优秀公众号。随后,向大家讲述如何做一个有特色、有看点,甚至有热度别具一格的公众号。主讲人分别从定位、内容、审美、其他四个方面逐个说明。除此之外还讲述了公众号制作时的注意点。同时,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地进行公众号制作,主讲人还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公众号制作的资源。

主讲人幽默有趣,能很好地与同学互动交流,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到了课堂交流中。很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公众号制作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光影公益课第讲顺利结束。

随着课程的结束,全体成员合照留念,本期光影公益课也获得了圆满成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尽心尽力准备光影公益课,给同学们分享不一样的知识与内容。我们一直在进步,所以我们相信第二季光影公益课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惊喜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