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浏览:479设置


1218日上午,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在318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

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后,师生纷纷畅谈感受,一起回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达对民族的未来期待和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大家认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院党委书记张才祥在观看后发表感言:“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发展社会主义、才能发展马克思主义,因此我们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教师代表新闻系主任陈红梅老师认为:“我们庆祝40年,更是要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为了更好的中国,我们要再接再厉”。学生们也深受启发,表示研在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鼓舞下,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我院师生深切感受到中国在改革开放的40年中的巨大变化,不仅强化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更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图强、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