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09浏览:10设置

2021年5月8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开展。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才祥书记首先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察组来我校开展督查的情况,并就各支部如何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如何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紧扣工作特点,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科研,坚持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采取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方式,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好党课,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二是全体党员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读本及其他重要参考材料,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分享心得感悟,同时保持好每日登录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的良好习惯。

张书记强调,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交流,各支部应组织党员认真参加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主动邀请非党员师生共同进行党史学习,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活动,全方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