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征集省社科基金重大专项研究选题的通知

时间:2013-04-23浏览:136设置

 

 请于5月6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liusf@jsnu.edu.cn,谢谢!


各有关学部(学院)、科研机构: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 2013年省社科基金重大专项研究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围绕社科强省建设目标和重点行动,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整合学术资源和人才力量,集中研究两个率先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推动社科强省建设取得重要成效。
  二、选题内容
  研究选题拟设立江苏发展道路和发展战略、原创性基础理论、江苏特色地域历史文化、省情和个案研究等 4个系列。每个系列设 3-5个具体方向。选题要体现原创性、全局性、战略性和江苏特色,要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指向,要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
  三、征集要求
  1.我校限推荐3个选题,每个选题需附简要论证(1000字左右);
  2.选题内容不能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重复。
  请相关单位于57日前将《选题征集表》的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skc@jsnu.edu.cn,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1份)报送1806
  联系人:巩岩、李永乐;联系电话:8350023083403229

  附件: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专项研究选题征集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3
4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