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转)科发〔2013〕17号  关于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研究课题(青年精品、文化精品)的通知

时间:2013-03-18浏览:234设置

 

 

材料请于4月15日前交于教务办公室,谢谢!


 

校属各机构:

  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研究课题(青年精品、文化精品)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课题选题

  申请人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江苏省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确定的八项工程(转型升级工程、科技创新工程、农业现代化工程、文化建设工程、民生幸福工程、社会管理创新工程、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以及社科强省建设等问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自定选题,论证上报。选题侧重于应用研究。

  二、关于课题申报与立项

  1.本年度共计拟立项课题220项。资助课题 120项,其中,重点课题40项(每项资助5000元);一般80项(每项资助3000元);立项不资助课题100项。文化精品课题和青年精品课题比例视申报情况确定。

  2.项目课题组成员要体现团队和协作精神,项目负责人须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研究的组织能力。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社科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申报本课题。

  3.申报青年精品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应在45岁以下(含45岁)。

  4.课题研究应在当年内完成,成果形式为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20003000字报告摘要各2份,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

  5.请各单位于417日前将填好的《申报表》一式3份报静远楼1806,同时报送电子版。联系人:巩岩;联系电话:83500230;电子信箱:skc@jsnu.edu.cn

  附件:

  1.江苏省年社科研究课题(青年精品课题)申报表.doc

  2.江苏省年社科研究课题(文化精品课题)申报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