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省高校哲社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7-12-13浏览:102设置

 
社科处:关于做好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高校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年度检查工作

  (一)项目年度检查的范围及要求
   
  此次年度检查的重点是2006年省教育厅立项的高校社科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研究的质量以及在项目研究进程中经费使用情况,同时对2005年以前立项的所有未结项目进行清理。

  (二)项目年度检查的程序

  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写《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同时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电子版本于2007年12月26日前报送科研管理科 (电子信箱:skc@xznu.edu.cn)。

  二、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一)项目结项范围及要求

  此次结项验收的项目范围是指研究周期在2007年12月31日前截止的高校社科基金资助项目、指导项目及专题研究项目。

  (二)项目结项程序

  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见附件)一式三份,并提交最终研究成果一式两份,并于2007年12月26日前将项目终结报告书一式三份,最终成果、终结情况一览表及其电子版各一份报送科研管理科 (电子信箱:skc@xznu.edu.cn),联系电话:83500230。

  此次未能达到结项要求的,可申请适当延期,一般不超过1年。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经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同意后,报省教育厅备案。

  附件:

  
1.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
  2.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一览表
  3.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
  4.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情况一览表
 
社科处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