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07-12-13浏览:121设置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
2007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市规划办(教科院、所),各县(市、区)教科室(所),各高等院校科研处(高教所、教务处),各学术团体,教育厅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
   经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定于9月20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07年11月31日,过期将不予受理。
   各单位报送我办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课题申报评审书》、《评审活页》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以及配套的电子版(由组织申报单位统一汇总上报发送至我办电子信箱 webmaster@jssghb.cn。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办法》的相关规定,普职成教系统按“县(市、区)→大市→省”三级程序申报,高教系统、各学术团体等直接报送我办。请各单位抓紧落实,认真组织,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联系人: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周英俊;联系电话:025—83758279;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邮编:210013。
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下载相关材料。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七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1 江苏省教育科学“ 十 一五”规划课题指南  
  附件2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附件3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说明:提交学院时间为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