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2007年度培育拟申报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课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7-12-13浏览:110设置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2007年度培育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支持重点
  2007年度培育课题按照基础研究、应用开发二个类别组织申报。
  1.基础研究主要资助针对我省经济、社会、科技发展需求、具有重要原始创新价值的基础研究课题,培育的最终目标是申请省部及以上纵向课题。
  2.应用研究主要资助与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结合紧密,对产业结构升级或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具有明确的市场目标的课题。课题实施体现产学研结合,具有必备的人才条件、技术装备和产业化基础,市场容量大、竞争力强、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好且课题负责人具有较高的学术及技术水平、完成课题所需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二、资助经费
  基础研究项目:文科项目1.5万元、理工科项目2万元;应用开发课题理工科3万元。
  三. 结题要求
  两年内如已申请到与培育课题相关的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的课题自然结题;两年内如未申请到上述课题者,以发表与该课题相关的论文结题,论文以我校科研奖励期刊目录中的A类所列期刊为准。若到期未能结题,将中止课题,课题主持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有指标限制的各级各类科研课题。
  四.评审程序
  培育课题评审采取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以匿名的形式将培育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送校外同行专家评议,然后由科技处会同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五.申报要求
  1.凡有省部级及以上级别在研课题或培育课题者,不得申报本年度培育课题。
  2.申请者须认真填写提交培育课题申请书一式一份及论证活页一式三份,并请注意在申请书相应的栏目上填写清楚拟申报课题的类别。
  3.请各单位对申报的课题进行初审,经院系学术委员会初评、筛选、签署意见后,将课题申请书及论证活页汇总后,于2007年10月25日前报送科技处科研管理科(联系电话:83500230),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徐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培育课题申请书
      2.徐州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培育课题申请书
      3.徐州师范大学培育课题汇总表

                                                        科技处    二〇〇七年九月三十日

注:材料提交学院时间为10月23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