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书籍授书仪式

时间:2021-04-22浏览:10设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学党史、读原著、悟原理,传媒与影视学院为全体党员师生购买《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于2021年4月21日在云龙校区6号楼30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书籍授书仪式。仪式由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晨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师生参加授书仪式。

仪式上,彭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各个支部授予《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领取学习书籍。彭书记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义务与担当。希望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学习书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

仪式后,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原原本本学的要求,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