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线上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0浏览:50设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依托“传媒研究派”微信公众号平台于4月1日起特别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面向全体研究生同学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通过分享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同学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献,翔实记录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系统反映了党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自开展线上学习活动以来,党员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高涨,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研究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领悟了党的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今后,将继续拓展党史学习形式,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同学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应用到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