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梦同行,音唯有你——传媒与影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8-11-12浏览:850设置

2018111日晚630分,传媒与影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匡艳丽副书记、苗新萍副院长、张建强副院长和广告系薛媛副教授应邀担任评委。2018级广告班班主任王新征老师、广播电视编导班班主任张琦老师、影视摄影与制作班班主任拾以舟老师全程参与。其他兄弟学院的分团委老师、学生会同学,还有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及高年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晚会。

uprise舞社带来的火辣劲爆的开场舞一开跳就点燃了全场。晚会现场还配备了弹幕互动屏,加强了观众与演员的实时沟通,让大家随时都可为喜爱的歌手打call。紧接着就是十佳歌手或伤感、或热烈、或激情的精彩演绎:《父亲写的散文诗》、《红蔷薇白玫瑰》、《悟空》等歌曲让人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由风灵话剧社带来的小品《一场选秀》更是令人捧腹大笑,独舞《孔雀归来》描摹出孔雀的动人姿态,令在场的老师赞叹连连,云泽造物社的《2018》让同学们感受了光影的奇妙魅力;而影风艺术团造势事务所的《寄明月》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古代。最让人惊喜的是,周荃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带来了可爱搞怪的舞蹈。伴着抖音神曲,周荃老师与主席及部长们活力四射的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接近尾声,十佳歌手名单正式公布,依次为:王晨晨、王娜、王一帆、陈嘉诚、马梦泽、朱星儒、莫璐荧、孙诗旭、陈可嘉与闫宜卿组合、厉业强。薛媛老师就歌手的选歌、情感投入及演唱技巧等进行了点评。

2018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是老师与学长学姐们对大一新生的欢迎,也是学院文体活动的一次盛宴,期待获奖选手能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也期待2018级学生能够起航师大且逐梦、圆梦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