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喜 报

时间:2018-11-06浏览:593设置

2018年10月25日,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四家单位联合组办的“徐州市大运河乡土人才•文化创客技能与创意大赛”决赛中,我院8组33名学生在樊传果教授的悉心组织指导下,经过初赛、选拔推荐等,最终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共3项)、二等奖3项(共6项)、三等奖3项(共6项),获奖数量占奖项总数的一半以上。

此次大赛为“赢在徐州”2018年双创大赛16项分项赛事之一,大赛从6月初全面启动以来,历经部署动员、组织报名、县市区及在徐高校初赛、选拔推荐等比赛历程,共有25组选手进入决赛。

我院学生在樊传果教授的指导下,参赛作品涵盖“新锐业态创意”“文化产业综合策划”“文化园区主题创新”三个类别。在决赛现场,我院学生凭借着“主题涉猎广泛”“选题新颖出彩”“策划创意质量较高”“现场路演表现出众”,获得了大赛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特此报喜。

 

        


                                                                                          传媒与影视学院

                                                                                          20181026




参赛照片

  

  

颁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