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8-10-18浏览:194设置

为了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投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中去,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6号楼408教室开展了研究生新生交流会活动。

交流会主要以我院新老学生之间的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与交流为主。会上,有新生提出论文写作、课余时间安排以及申博等相关问题,在场的学长学姐均结合自身的经历,给新生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提出“多组队参加实践比赛”、“平时多看论文,学习写文思路,努力发核心”等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听到精彩之处,掌声雷动,纷纷拿出纸笔,记下重点内容。

会后,不少我院研究生新生表示,本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收获,他们从中受益良多,初步掌握了学习论文写作的方法,了解到实践结合理论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未来生活的目标。同时,学长学姐的建议也使他们感受颇深,将新学期新环境的迷茫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对科研研究的动力和渴望。

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新生交流会活动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懵懂的新生们茅塞顿开,这场会议不仅为新生加油打气也充分引导了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方向,帮助了新生们用更热情的姿态开启研究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