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传媒学院广告党支部赴邳州考察

时间:2018-10-16浏览:467设置

  1014日,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广告学系党支部按照传媒学院党委的部署,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红色邳州实践调研活动。

  为切切实实按照学院党委七个一素质提升工程活动要求,广告系党支部带领结对帮扶的学生党员,前往邳州市参观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禹王山抗日阻击战遗址纪念园。邳州是一方红色的热土,素有“红邳县”之称。战争年代涌现出李超时、“小萝卜头”等一大批革命烈士,淮海战役的首战碾庄圩战斗发生在邳州,“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发源自邳州。在现场,全体成员怀着积极的学习态度,感悟党的正确领导,缅怀先烈遗志,认真聆听讲解,体会英雄们的爱国情怀,深深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实践调研活动,广告系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铭记历史,积聚能量,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同时,广告支部认真践行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七个一’素质提升工程”,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帮助学生党员提升政治觉悟,打造具有凝聚力、创造力、向心力的师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