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1-01-14浏览:10设置

传媒与影视学院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传媒与影视学院实际,特制定本科生转入传媒与影视学院选拔办法。

一、工作机构

成立传媒与影视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成员如下:

组长:唐宁  张才祥

成员:苗新萍、张建强、彭晨、李忠、樊传果、王慧灵、陈红梅

       秘书:佟彤

二、工作计划

传媒与影视学院现有广播电视学和广告学两个非艺术专业。为便于实施,两个专业选拔考试统一进行。在面试环节重点考察申请学生修读拟转入专业的可行性。

1.笔试考试科目及主要考试内容:

考试科目:写作基础。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试内容:完成一篇命题作文,字数不少于1500字。

参考书:

《现代写作教程》(第三版)董小玉、刘海涛,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7月出版。

2.面试环节

结合学生现专业和传媒与影视学院专业特点,考查学生对广播电视学或广告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学生创新能力程度、表达能力等情况。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覆盖如下环节:

13分钟自我介绍(30分):围绕转专业这一中心内容,阐述为何选择传媒影视学院,今后学习设想,如何克服存在困难并顺利完成学业;

2)提问环节(70分):围绕转入专业特点,专家组对面试学生提问3-5个问题。

 

传媒与影视学院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