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遵义市“新农村建设与精准扶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09-16浏览:1221设置

2018年9月16日,遵义市“新农村建设与精准扶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遵义市公务员局局长喻启东、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副院长吴元学出席开班仪式。我院特聘教授李静博士以及来自遵义市各级党政机关的50多位学员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张才祥书记主持。

上午9点,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岑红副书记首先致辞,指出,遵义市集中组织市里骨干来江苏师大进行培训,一方面说明遵义市委市政府对贯彻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重视、对党员干部实践创新素质培养的重视;另一方面,也是对学校学院的信任。随后,岑书记从“有历史、有传承、有坚守、有扬弃的大学”、“规模适度、学科门类及结构较为完备合理的大学”、“一所正在转型发展、跨越前行的大学”三个方面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办学情况最后,岑书记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几点学习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以良好的方法进行学习以良好的学风认真学习,不仅能够领略教授们的有用之学和有识之见,也能够融入到江苏师范大学“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文化氛围之中。

遵义市公务员局喻启东局长在致辞中对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与遵义市“遵道行义、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相互契合都是新时代奋斗精神的真实写照随后,喻局长通过西汉刘向《说苑》中“少而好学,如日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的典故来勉励学员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有所收获,有所启发,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学员代表冉启在发言中分享了对此次培训的理解,表示要珍惜此次交流学习平台,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倍加重视学习机会,努力把所学运用到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中去。

开班仪式后,领导与全体学员集体合影留念并乘车至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