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千禧萌新,传媒等你C位出道———传媒与影视学院“解码·传媒”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

时间:2018-09-15浏览:616设置

9月8日上午到9月9日下午5点,来自全国12个省市9个少数民族的1342018级本科学生满怀憧憬并相继来到学院完成报到。

为营造更加周到、热情和专业的迎新环境,以学生会为代表的高年级学长,按照氛围营造组、现场工作组、线上线下宣传组等工作分工,紧锣密鼓地筹备了一周。整齐的着装,四处悬挂的创意横幅,家长休息区的温暖热水和水果点心,更有忙碌于各种抓拍和采编的拍摄团队,这些细心的点点滴滴,营造了温暖、创意又有序的迎新环境,这些都是传媒与影视学院一届届不变的精神传承,也必然感染和影响着每一位新生。9月9日上午6:30,天刚蒙蒙亮,身着正装、胸佩标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即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学院党委匡艳丽副书记、辅导员周荃、拾以舟两位老师也一早来到学院,和同学们一起投入系统的现场布置工作。8:00整,新生按照现场简单有序的流程安排陆续报到,一声声“这是你的校园卡,一定妥善保管好哦”“这是近期的日程安排,很重要哦”,学长学姐们出众的专业气质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新奇又稍有羞怯的新生顿时感到亲切和亲近。

党委张才祥书记、匡艳丽副书记、四位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全程参与迎新,四位班主任还亲切走访了班级宿舍,及时协调和解答家长与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学院特别制作的“解码传媒”系列展板前,聚集了很多家长和新生,老师们也在现场不断结合普遍关注的专业特色、就业途径、出国考研、医保政策、食堂餐饮等,及时全面地予以介绍。休息区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对孩子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十分放心,这些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肯定和鼓励。

下午五点,第134位新生完成报到注册,2018级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面对最新加入传媒的千禧萌新,我们想说:传媒等你C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