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徐师大研 〔2008〕20号  关于开展2008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双盲送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3-31浏览:259设置

各有关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

  为保证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质量,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管理规定》、《徐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现就学位论文双盲送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送检范围

  本次送检范围为所有2008年下半年拟申请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并已通过预答辩的2005级教育硕士及2004级延期答辩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包括教育管理、学科教学(语文、数学、外语)、现代教育技术等5个学科方向,相关学院有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传播学院等5个学院。

  二、送检论文合格标准

  学校实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前的双盲送检制度。本次所有拟申请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全部参加双盲送检。双盲评议及抽检论文的专家评议结论分为:无需修改正常答辩、修改后正常答辩、修改半年后重新送审、修改一年后重新送审、重新开题一年后答辩。

  只要有一位评议专家的评议结论为修改半年后重新送审修改一年后重新送审重新开题一年后答辩即视为学位论文不符合要求,研究生不得参加本次答辩,必须按照评议结论通过修改后推迟半年、一年答辩,或重新开题一年后答辩。

学位论文不符合要求者均不得参加本次答辩,必须重新修改论文,并至少延期半年重新送审、重新答辩。因抽检盲审达不到要求而推迟答辩后的论文指导、评审等相关费用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三、格式要求

  1.送检论文应有目录、正文、引注、参考文献等,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2.送检论文封面使用《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抽检封面》(附件1)。

  3.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除学科方向为学科教学英语外,论文一般应用中文撰写,论文字数不少于1万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要求遵照《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管理规定》(徐师大研〔200626号)执行。送检论文内芯的基本格式参照《徐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抽检学位论文基本格式》(附件2)执行。

  4.送检论文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

  四、报送时间

  各有关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将送检论文(一式两份)和送检论文清单(附件3)于20081014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联系人:杨利华,联系电话:0516-83403082

  五、其他

  1.教育硕士研究生拖欠培养费者,其学位论文将不予送检。

  2.教育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有不合格者,其学位论文将不予送检。

 

 

                                                          OO八年十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