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编导党支部前往部队院校开展主题讲座

时间:2018-07-09浏览:680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职责使命,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践行学院“七个一”素质提升工程方案,7月3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系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为即将毕业的二百余名学员开设专题讲座。我院徐明教授主讲,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1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明教授以“战争电影的主题价值建构与传播”为题,从战争电影的界定、世界战争电影概览以及当代战争电影对主流价值的建构与传播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官兵阐释了战争电影背后的人文内涵与社会价值。讲座结束时,讲座主持人表示:通过专业讲授,大家对战争题材电影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当代军旅文化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讲座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我系党支部成员对部分教学场馆、训练基地实地参观。在航空炸弹教学馆参观中,全体党员眼见一个个不同时期的实物导弹、炸弹,深切感受到现代战争的先进性,大为震撼。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七个一”素质提升工程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我院广播电视艺术系专业特色,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凝聚力。空军勤务学院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地方院校党支部日后能够与部队院校进行更多的交流,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