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合聚传媒 唱出梦想”——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七届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1浏览:784设置

201859日下午,以合聚传媒唱出梦想为主题的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七届合唱比赛在云龙校区排球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媛媛、校团委副书记李丹、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传媒与影视学院副院长吴元学、广播电视编导系刘永宁、于忠民、陆彭老师,新闻系谢常青老师及广告系薛媛老师共同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副书记匡艳丽、辅导员周荃、各班班主任及部分研究生组成了班级风采观察团,同时参与现场互动评分。

下午3点,合唱比赛正式开始。首先,1651班通过一首《南屏晚钟》拉开比赛序幕,古韵的旗袍,雪白的毛扇,营造出古色古香的氛围。其后,1691 班通过班主任贾广惠老师的班级特色介绍为合唱奠定基调,《我们都一样》不仅唱出了新闻学子对于专业的坚持,也展现了较强的班级凝聚力。而1731的串烧歌曲《稻香+纸短情长+起风了》唱出了青春的热情、活力和梦想。班主任们或登台深情介绍班级,或场下全程互动参与,为本次比赛增加了不一样的情感动力。广告班轻松文艺又富有艺术气息的演唱过程让人惊叹,编导班、摄影班出奇意外的曲目选择和场景设计不断征服全体师生,新闻班整齐严谨又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演唱也频获喝彩掌声。《不说再见》,15编导班告别校园合唱大赛的真挚陈词和演唱,让大家对校园集体生活更多了留恋和感怀……

合唱结束后,编导系于忠民老师代表全体评审组,结合曲目选择、编排风格、音乐和画面感、师生互动效果等,对各个班级进行了热情洋溢又客观真实的点评。对全体同学和各班级用心的设计策划和现场配合予以了充分的赞赏和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1591班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1611班、1531班获二等奖;1731班、1631班、1551班获三等奖;1711班、1751班、1791班、1651班、1691班、1532班获优秀奖。1611班因其精致精彩的设计获得最佳创意奖1531班陈海瑛同学因其专业投入的指挥获得最佳指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