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关于开展学生签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22浏览:648设置

研究生、本科生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在校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强化日常考勤,科学掌握学生去向,经研究,决定开展学生签到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签到人员

全院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含请假、走读的学生)。

二、签到时间

1.每周日晚21:302200

2.小长假最后一天的晚上21:302200

三、签到方式

1.组建“钉钉班级群”。全体同学下载手机钉钉APP,各班长、团支书为班级群管理员,班级负责人提前将打卡地点设置为“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100米”范围内,打卡时间设置为当日晚上21:302200

2.落实“钉钉打卡”任务。全体同学根据钉钉提醒及时签到打卡,请假及走读的学生定点打卡并注明未到校原因。

3.导出“钉钉报表”。当日晚2210,由班长或团支书导出报表,落实打卡人数,如实向辅导员提供excel统计表截图及签到页面总人数截图。

四、其他事项

1.各班级应召开班会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院日常签到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每周日及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及时返校,认真完成签到工作。

2.任何人不得瞒报、漏报、谎报个人返校时间和地点,如有特殊情况须告知辅导员并办理请假手续。

3.如出现未请假且不按时完成签到打卡的情况,给予通报批评处理,该生不得参加当年度的资助及评奖评优。

4.年级辅导员应加入到相应的班级群,及时督促同学们完成签到打卡及签到统计工作。

 

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