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2017年度“十佳班级、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时间:2018-03-30浏览:598设置

  为进一步增进工作交流,检验班级建设成效,按照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十佳班级”、“优秀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18年3月29日下午4:00—5:30,学院在五号楼103教室开展了2017年度班级建设成效陈述及展评活动。党委副书记匡艳丽、党委秘书沈一、辅导员周荃、助理辅导员赵悦、凌誉瑄等参加了本次展评活动。

  此次评选经过前期报名筛选,最终共有6个班级参加现场展示,分别是15传91班、16传11班、16传31班、16传51班、16传91班和17传51班。各班级用凝聚班级智慧与匠心制作而成的PPT展示了2017学年班级群体的学习成绩、专业素质能力、各类获奖荣誉及社会实践等情况,在场师生无不深切感受到了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策划与带领下实现的综合成长与逐步发展。其中,16传31班的同学还进行了特色展示,优美的独舞和精彩的小合唱展示了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

  最后,根据各班级的现场展示及日常管理中有关班风学风、四六级通过率、出勤获奖、特色发展等方面的综合考评,推荐16传31班、16传51班、16传91班和15传91班为“优秀班级”,其中15传91班同时参与校“十佳班级”竞选。

评选结束后,16传91班的王璐瑶同学表示,“当天来参加评选的班级都很优秀,虽然我们班没能获得学院推荐参与“校十佳班级”的机会,但我们会向其他优秀的班级学习,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评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及班级的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各班级通过总结回顾和现场展评交流,也为班级下一步发展找到了明确的借鉴和有效的发展路径。